Valora

就是一个流水账

第一次
 渣文笔
 emmm小段子好像记成了流水账?

国师不知从哪儿听说齐将军喜欢吃煎饼,喜欢到几乎每天都要吃。打谅着现在这齐将军好歹是天玑王宫的另一个主子了,国师便差人每天送去五张煎饼以示友好。
 不过话说回来,近些日子王上上朝的次数越来越少。
 啧……莫不是得了什么病吧。
 国师觉得自己作为一个老臣,理应主动去探访王上嘘个寒问个暖什么的,省得搓麻将的时候隔壁几个总说他爱搞事情。于是就挑了个王上又没上朝的日子,进了宫。
 等国师悄咪咪地摸进了宫殿,却什么动静也没有。
 奇了怪,要照以前,王上应该都开始处理政事了。

可是国师突然听到了些“今天”“煎饼”之类的词,听起来像是齐将军的声音。
 看来齐将军很享受自己送的煎饼嘛。
 然后就听到王上的略带虚弱的“好”“还要吗”

国师一惊,虚弱?王上真生病了?看这架势生病了还在服侍齐将军吃煎饼?
 齐之侃你个禽兽!
 国师气得直接捅了窗户纸要一探究竟。

可是国师后悔了,
 国师表示没眼再看。
 王上您竟然在下面!
 王上您在朝堂上怼我的气势呢!
 王上您作为一国之君的尊严呢!

国师觉得他此时的脑子特别灵光,不然他怎么能反应过来齐将军爱吃的根本不是他送的煎饼

据说,此后几日国师把自己关在家里不眠不休不顾礼节地写了篇论文《真蹇宾假煎饼》,和王上一样连着几日没有上朝。

评论(2)

热度(1)